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大小:

近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批复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选举结果,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由吴朝化、蔡盛、穆英、石峰、麻兴辉等5名同志组成,吴朝化同志任书记、石峰同志任专职副书记。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合影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于7月22日召开,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及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委员的批复》进行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并召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会后及时将选举结果和委员会名单上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并获批。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部书记、局长吴朝化

会上,吴朝化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 不断推动我州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的成立是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新起点。为此,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把握新要求,增强责任感;找准薄弱点,增强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围绕思想建设新提高,深入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围绕组织建设新突破,大力抓牢党建工作基础;围绕作风建设整治新成果,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三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廉政思想教育。

他最后要求,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努力践行“因深化改革而生,将为深化改革而为”的理念,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工作优势、发展优势、为推动行政审批服务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州局、州政务服务中心机关、政务大厅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