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志愿服务活动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大小:

为积极开展“三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9月7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公交设施、美化乘车环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队服,高举“志愿服务队”旗帜,带着水桶、抹布、扫帚、铲子等工具,来到州行政中心公交站台进行清扫。在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布满灰尘的公交站台停靠点就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发扬了党员志愿者服务他人、贡献社会的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出一份力量。(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