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湘西州“关爱贫困孤儿助学 相约99公益日”活动方案》,帮助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孤儿完成学业和事实孤儿筹集生活费,9月7日—9日“99公益日”集中募捐期间,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募捐期间,领导示范带头,机关干部纷纷响应,临聘人员也踊跃参与,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微信扫码登陆腾讯99公益平台“关爱贫困孤儿助学”项目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并纷纷转发朋友圈积攒小红花,争取更多配捐金额,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据统计,7-9日集中募捐期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临聘人员共有53人次参与捐款,筹得干部个人捐款3771元,加上单位捐款3000元,共捐出6771元,超额完成募捐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良好氛围。(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