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次进行深入学习,会议还传达了刚刚结束的省委、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聚焦全会精神,围绕省、州“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要求、实现路径,寻找行政审批服务的着眼点、着力点,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全州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按照中央、省、州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明确了2021年目标。

会议强调,下一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将继续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谋深长远与谋实明年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全国、全省、全州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的作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把行政审批服务持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效能、发展动能。

(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聚焦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入解读中央和省、州委全会精神,宣传好“十四五”规划及“三高四新”战略的重大意义,把握深刻内涵、任务要求、实现路径,特别要围绕“十四五”时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系统学习,确保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共识不断凝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动力。

(三)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聚焦全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做好明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细化分解抓好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行政审批服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为吴朝化作宣讲报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