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湘西州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7:30,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准时聚集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直播结束后,州局适时组织开展热烈的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慨万千、催人奋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在座谈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大气磅礴,既总结百年历史,又指出了新的百年奋斗遵循,提出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判断,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新的百年奋斗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他强调,全州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从而更加坚定信仰,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为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为 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座谈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