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学习,局班子成员进行中心发言,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吴朝化传达了中央、省、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宣讲,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理论武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与推进我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行政审批服务事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好深化、转化、细化、实化文章。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笃学笃信笃行、求深求实求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州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推进我州行政审批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为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现场

图为 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