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土家苗寨,10月26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带领局机关、州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 联系村保靖县比耳镇比耳村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吴朝化以《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为主题,从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坚实基础、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坚强保障”四个方面,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吴朝化指出,党代会上州委书记虢正贵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赶考状态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新篇章的目标定位,是一份高屋建瓴、激励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鞭策人心的好报告,是全州今后一段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全州上下努力奋斗的行动纲领和指南。

吴朝化强调,全体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和比耳村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州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他强调,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要更加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村支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团结带领全村抢抓机遇,想方设法促进产业发展,把产业做强,让优势更优,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 为建设红色湘西、生态湘西、文化湘西、开放湘西、幸福湘西“五个湘西”贡献力量。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比耳村支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州政务中心党员代表及群众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后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对结对联系户开展了走访慰问,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在保靖县比耳镇比耳村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左一)走访慰问对结对联系户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杨兆宏(左三)走访慰问对结对联系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