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上午,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了州编办副主任李云开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作了中心发言,局机关、州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了集体学习。

专题学习中吴朝化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十分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制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条例》各项规定,做好机制编制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颁布的重要讲话。吴朝化指出,《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党中央对《民法典》的颁布实施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

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现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颁布的重要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