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带领州局、州政务中心机关全体干部深入扶贫村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安排部署迎接我省2020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验收工作,入户开展走访慰问。

首先,在村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上,镇领导就这次迎检工作做了情况介绍,驻村第一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吴朝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确保不出任何差错,圆满完成此次迎检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随后,全体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再次核对基本信心,动态掌握帮扶户家庭情况,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农耕及产业发展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每户扶贫户送去了慰问金。

图为在村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入户慰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