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迎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暨全省政府2020年度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工作部署会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迎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暨全省政府2020年度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落实迎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暨全省政府2020年度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工作。州局、州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一件事一次办”窗口、无差别综合服务窗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窗口、人才和优惠政策兑现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就这次大督查工作进行传达学习,介绍了本次督查的时间、方法及成果运用、评估方法、州长要求和涉及到我局的政务服务、惠企政策兑现、办理建筑许可三个一级指标和八个二级指标任务。

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充分展示我州优化营商环境成果,争取全省中上排位。二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对标对表,列出清单,细化工作任务,逐条逐项分解。既要做好各项佐证资料归集,也要做好现场管理工作,抓好各级政务中心规范运行,窗口设置、三进、工作人员仪容仪表、资料摆放、环境卫生,确保一件事一次办、优惠政策兑现、疫情防控、工改窗口、一体化平台等正常运行。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制度工作方案。成立作专班,责任到领导、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确定完成时限,对照标准和问题,尽快补齐短板和不足,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对如何抓好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及8县市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安排部署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