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电影《守望相思树》,旨在提升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在 “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合影 

图为观看《守望相思村》现场

《守望相思树》反映的是发生在我国北部边防某军营里的一个真实故事。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时任内蒙古三角山边防连连长李相恩为救战友被湍急的河水卷走,英勇牺牲。李连长夫人郭凤荣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了一颗樟子松,憧憬着将来某一天当丈夫归来时,看见樟子松就如见到她的等待一般,在永远坚守着、等待着、盼望着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眼圈泛红,纷纷表示,要从《守望相思树》汲取高尚的、伟大的爱国主义、奉献主义精神力量。结合实际,在工作中我们要像李连长一样恪职敬守,发扬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要像郭夫人一样坚守定信念,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像相思树一样,不管扎根于何地,都要是一面旗帜、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州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审批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