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下午,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局机关、州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窗口单位党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开展了自学。会上,吴朝化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委、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的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了学习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作了中心发言,部分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吴朝化在学习总结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学习要求:1.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2.要结合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年末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3.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条学习、系统领会,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4.要多措并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跟进,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心研读党的“百年史诗”,在追根溯源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进状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图为 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图为 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