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湘西自治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1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报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湘西自治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呼叫中心话务员9名;热线管理人员3名。

二、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三、招聘条件

(一)形象好,气质佳,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25周岁以下(1993年7月20日以后出生),话务员女性不少于6名、男性不超过3名,管理人员男女不限,均需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工作细致,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口齿清楚,音质好,普通话标准(有普通话过级证者优先);

(五)具备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汉字输入30字/分钟以上(学计算机专业的、或有计算机等级资格证书、或汉字输入50字/分钟以上者优先);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到治安管理处罚和刑事处罚,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聘用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8年7月24日至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及资格初审地点: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楼3楼302办公室(乘坐1路公交车在州行政中心站下)。

联系人:李琼慧,联系电话:0743-8222165。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

报名者资格初审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3.《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4.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二)面试

面试由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依据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资格复审和体检人选。

(三)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交通、检查等费用自理)。

(四)资格复审及聘用

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由后一名应聘者递补。

经资格复查后,对确定聘用人选实行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临聘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用工模式和待遇

(一)正式录用后,按有关规定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聘用期限暂定5年,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二)工资福利待遇按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本公告由湘西自治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