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

2019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第三十三条、《残疾人就业条例》(国务院令第488号)第八条、《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73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地税局、湖南省残联《关于转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综[2016]46号)等法律法规规定,行政区域内机关、团体和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应当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1.5%,用人单位安排1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1至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3级)的人员就业的,按照安排2名残疾人就业计算。现2019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的州直单位予以公示。

                    

                                湘西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0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湘西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登记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